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特別好用的男性,應徵當女性同胞的好伴侶、男主角》
小編好,各位閱讀這篇文章的女性們好,感謝經營這個平台、並讓這個平台變得更好的妳們。
我是35y/14.5CM 長相是見仁見智,身形一般台男但有訓練過,故不至於軟肉一身,有被動式交過一些女友,外在條件應該還不錯,不算帥但也絕對不會是醜的,穿搭跟品味都有受過肯定的,若以交手過的女生類型,有系花、校花、模特兒、小演員等級的女生,客觀來說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
內在層面的話,應該是學經歷都不差,出社會很久所以見多識廣,外文不錯,幽默大方開朗好笑,算很好聊天也很會搭話,開話題的能力也點滿,懂得逗女生笑。因此也能跟高知識份子、高階主管、外國女生、內向的女生等,相處得很不錯。
性愛這件事一直是我很有熱誠也熱衷的,我能跟各種性格、類型的女生進行良好互動與配合,溝通好彼此想要的步調跟喜歡的事項,再安心進行。往往基本的體力能一夜五次,從前戲服務到女生乞求進入,抽插過程也會關心女生的生心理狀態,頻率調整好再一起到達高潮,最後更是深情擁抱與充滿感情的一吻,讓女生感受到整個性愛的完美過程與ending。
聽聞最近更是有很多女生想當swag的主播或其它影片的女主角,如果有這樣的需求,我也很願意戴上面具、配合各種腳色的演出,並且參與腳本的發想與拍攝技巧等支援,讓女主角不再是單純被抽插,而是創造高收益的劇情影片。
不過還是要一對一比較安全可靠喔。 有意願面試我的女性同胞,還請不吝跟我聯絡喔。 4mema@boun.cr

付款編號在圖片那邊,沒刊登沒關係,但希望這六千元可以幫助平台營運,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