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 感謝小編用心經營平台! 關於我: 24y/160/49/B 胸不大但有健身習慣和飲食控制所以有微線條 臀還沒有練到歐美臀但揉起來手感應該不差,常被稱讚體態好 顏值不到網美但有中上,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平時出門會化妝打扮,穿著偏歐美 個性外向,涉獵範圍廣闊 健身、旅遊、電影、書籍、影集、音樂、時事都略有涉獵 也希望除了生理交流外也能跟你有心理交流 可S可M,但很喜歡聽Dirty Talk 老套的霸道溫柔應該是我的最愛 交友單純經驗不多 乾淨禮貌有除毛習慣 關於你: 希望身高有173以上,如果有健身習慣有線條更好 不求大雞雞大肌肌至少不要有大肚肚 顏值很主觀,至少乾淨整潔不拉遢 不菸不檳榔,小酌可以我也滿喜歡 我有一點點潔癖,所以也希望你乾淨禮貌 關於我們: 可以先約吃個飯、看看電影 彼此適合再看要不要進一步 希望來信的你可以附上:簡單的自我介紹、臉和身材照(不用武器照謝謝)、聯絡方式 如果適合的我會直接跟你聯絡並附上真相,希望你也會喜歡:) 期待你的來信 9nzo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