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交配台大---S男主人---收/徵女奴>>> 地點不限。

(以下文章可能帶言語羞辱)
想找的女孩是: 外表高貴,內心騷賤奴性,悶騷的淑女以及渴望大叔控的清純可愛的少女,在我的胯下,妳就是個低賤的玩物、大叔的發洩工具。大叔會一層一層剝掉妳的僞裝,徹底的暴露出真實屏蔽詞內心下是有多麽的骯髒。 要求標準: 1.內心極度悶騷樣、賤奴渴望被強壯男人征服的。 2.迫切需要被嚴厲掌控調教,外表高貴有修養有氣質,內心極度下賤的清純的女孩。 3.一次或者長期。期間根據奴自身的表現給與不特定獎勵。 4.奴性要強、夠騷、合理順從主人的命令。 5.渴望大叔控的賤奴、狗奴 6.渴望極度反差墜落感的少女 7.想清楚妳的身份與地位,有覺悟的就可來信 eve11@boun.cr


---

我是校友,初次發現貴寶地,喜歡柔弱的M女,歡迎自覺是M屬性的女孩來信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