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太想交女友了!從床伴變女友的可能性?】

我是適婚年齡的校友,想在約炮平台找女友,會不會被以為是搞錯了?!

首先,我已經單身多年,不可否認地在以前也有約過的經驗,不過跟過往床伴總維持在有限的互動
除了做愛之外,都沒有更進一步的空間跟機會,縱使床外合得來,也都沒有討論的空間

其次,情侶或夫妻之間的性器與要求不合,或性愛喜好跟頻率喬不攏,真的是會很悲劇也影響感情
因此我想透過上床磨合過,再來決定是不是要交往

綜合以上兩點,希望在這邊可以直接一點表明我的來意,我是希望在未來不排斥交往的前提下
以一對一約炮的方式,先試探性愛契合度之後,再來討論是否交往
對於相處上的默契、未來生活的安排、三觀的交流這些,都還可以後天培養跟配合
可以相信我有足夠戀愛經驗,可以當一個很好的伴侶

所以可說是,第一步驟下,我們先以開放關係的心胸來約炮並試探性契合,第二步是看床外的相處感覺
但倘若後來發現真的只有性愛契合,那就當彼此最後一任床伴,陪著對方到下一段關係這樣

我是怎樣的人呢,其實已經有過幾段固定伴侶的關係,能夠一直回頭約的,代表我在性事表現上有水準
若作為一個被考慮交往的對象,我也都能符合平均水準以上的擇偶條件
比如說我也是保持外在符合潮流和當代品味,不是老態龍鍾的阿北樣
不過這些表面的數字,目前不是很重要,我更希望是多點內在的交流 分享一切之外,還可以一起做很多事,一起成長跟扶持

我希望的妳,先不用侷限地點,但不會是遠距離關係
身材不拘只要健康就好,外表也是有在整理自己就可以 年齡不是我會考慮的條件,學生女友也不錯,畢竟相處上合得來是比什麼都重要
但還是得回歸到文章的前提,我們是先約炮才往交往的方向走

如果有興趣也能接受的話,請來信跟我詳聊吧! 6tecy@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