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40歲。165/80。胖但沒有老態(看起來不像40)。

要求身高177以上。身高控跟奶控跟腿控一樣,沒有任何理由。也不會因為自己自身條件有所不同。 外表乾淨,會修毛。修毛不代表都會剃光,但我討厭口交的時候吃到毛。 喜歡外拍,歡迎一起探索。 喜歡多P,偏好多男。如果你剛好也是NTR,那是我的幸運。 喜歡拘束,強制。不是M,沒有奴性。也不是女王。 「無法」接受「遠距離」以及「平時不聯繫,出現只想要約」的關係。 不接受AA制,不需要你養我。但如果只是出門吃個飯、喝個飲料、開個房間你都出不起,你應該考慮的是如何增加收入。如果你覺得我不值得你花錢,那我也不需要跟你出去貶低自己的價值。🤷‍♀️ 來信請介紹自己的年齡、身高、個人清楚照片(不需要屌照,很不喜歡看)。會聊天能溝通。 如果你常常都很忙,沒空跟我約,不需要告訴我,「別」寫信給我就好。 i736e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