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用心經營>

【校友男徵女】 超粗又微上翹,刺激再刺激,做愛滿意再滿意 我170cm/78kg/34y/15cm/壯碩 超粗就是容易塞滿小穴,上翹的具體威力就是能輕易頂到點,幫助高潮也幫助噴水
然後我發誓自己真的愛運動,室內室外的都有,當然還有床上運動,不過吃得比較多,較偏歐美身材
顏值中,個性幽默隨和好相處,腦袋有東西,不用擔心跟我相處會尷尬
我的個性很正向,相處無壓力,聊天也很容易變成不錯的朋友的
而且正處於單身,不暈不黏,衛生乾淨重隱私,尊重女伴絕對第一
可以出門約會相處但不會對妳迷戀,也滿喜歡兩人的世界趴趴走
我性慾滿強烈的,每天都要尻一兩次,但又覺得穩定交往會有太多的束縛而不想找女友
之前的床伴上岸了,所以很久沒有可以一起滾床的對象,每次自己來都覺得有點浪費那次的性慾
期待有人能夠一起體驗我的前戲、調情、接吻,溫柔地解開外衣的遮掩、胸口的束縛
挑逗飢渴又害羞的妳,輕柔愛撫,再緩緩地脫下妹妹的最後一層面紗......(以上是溫柔版,霸氣版我就不多說了)
手技跟口技都有被說過讓人很受不了,前戲手技也都會讓女伴高潮兩三次
每次服務看著女伴爽翻的神情真的很有成就感,而我的肉棒滑入小穴後不喜歡只有單純抽插
我喜歡換姿勢或角度找不同摩擦點刺激女伴,常常會聽到求饒的哀嚎
還有一次背後式把女伴幹到爽到失去意識,全身突然癱軟趴下去

我也會跟女伴溝通,想要被刺激哪裡或玩些什麼(綁手腳、矇眼、主僕情節.....等等)
我每次做完都會跟女伴給彼此回饋,誇獎對方哪裡讓我很舒服以及哪裡可以更好
讓彼此在下次做的時候表現的讓雙方更滿意,而且有follow性愛的專欄跟網紅,也會分享新知或感想
因為我始終認為性是門學問,可以透過學習來讓彼此能有更美好的經驗

我不是早洩男,插入小穴後可以控制時間在20~40分鐘內(避免做太久女伴累的程度會大於爽的程度)
通常的情況是開房休息三小時做兩、三次,或是一夜做個四、五次,睡到一半起來再一次,早上再一次晨炮
我超喜歡彼此做完愛之後抱著彼此入睡的感覺跟安心感,如果妳也喜歡,那我們就合拍一半了
另外我還沒有被女伴用手或嘴巴或者搖出來過的經驗,很想體驗看看,如果妳嘴上功夫很厲害又會搖
很期待你來征服我,相對的我一定會給妳高潮一直來的服務,能彼此享受性帶來的歡愉
我也認為性愛非常美好,除了滿足了生理上的需求,回到各自的生活圈中會更有動力 如果對我有興趣,不妨來信看看彼此值不值得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