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在ptt挖到交友台大的心得分享,就來到此部落格了,覺得有點興趣。所以就發了這帖稿子^^ 。

若有男士看完有興趣,歡迎來信。若是不感興趣也可以忽略。 我25歲,素食者。桃園女孩,文科畢。身形纖細(可以說過瘦了,就是胖不起來😂),165/49/A,不化妝,長相普通。 本身啊,也算是個大叔控吧,覺得35+年齡層的男生有種說不上來的魅力。我自認是一個滿重視感覺的人。喜歡結實、身材適中偏壯的男體,身高175以下最適宜。非常喜歡擁抱,什麼都不做單純抱著,我也會很開心。 18歲時,認識一個36歲的男生,我們交往了一年,後來因故分手。直到現在25歲了,也沒有固定交往對象。 近幾個月倒是有一個42歲的親密關係男伴。還有一個39歲,不定時抱睡的伴,純抱睡。 本身非常注重安全,不喜歡多P,通常一段性關係裡就只有一對一。不排斥輕度的SM,(微M)。 我喜歡先約會後,覺得彼此順眼合意,才同意發展親密關係。 雙方不斷地良性溝通、調整關係模式,是我習慣的互動方式。我
一點也不怕麻煩,只希望在短暫的相遇裡,留給彼此美好的感受。 外人看起來,我似乎關係複雜。 可能會被罵浪女蕩婦吧。但都是利用業餘時間才經營,不影響日常生活。也能夠適當調和每一段關係。也不去干擾對方。本身喜歡照顧人,所以會善待關係中的伴。 假如有機會一起外出,習慣是AA制或是各付各的。
想要避免關係裡的金錢糾紛。但我很窮,希望是不要花費很多的約會。 若有機會相遇,是期待你來找我,而我可以提供夜宿空間。 投稿的目的很簡單。想要有個陪伴、想要跟大叔型的男子約會、想要在短暫的年華裡留下美好回憶。 🎈附註 :希望你能附上一張簡單的個人照以供參考。若順眼,我再回聯繫方式及照。 sqty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