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8日 星期四

 第一次來這邊是其他交友app上的女生推薦,就來試試看

關於我,校友36y,168cm/75kg ,長相我覺得很一般,就是路人臉.. 過去大概除了女友之外,也有交手過數十幾個炮友, 希望配合女方,有一任砲友是M屬性,就默默地開啟了一點點小S性格 喜歡幫女生咬咬以及各式服務,也希望可以彼此做得舒服, 出來玩希望以開心安全為前提每次都一定要戴套(抱歉不戴我的我不行), 對女伴沒太多條件,期望18歲以上,單身不錯,跟我一樣非單更好,單純在正常關係中無法滿足自己,所以勇敢面對自己內心的慾望...在愧疚道德跟刺激感再度找回自己。希望可以約到好聊好配合又想玩的妳喔 r6f0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