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一男兩女 #多P性愛

群組徵 單女、多女
(一對男女的話請勿來信要我幫忙配對單女 我是要配對想玩多P的單女們 當然會有我在裡面喔)
這樣講好像皮條客 而且看到前面有人作媒 我覺得我也可以

我身邊還蠻多女生都有跟其它女生玩3P甚至4P的意願我還真的是舒服到的那個
在這個領域裡面的經驗算蠻豐富的了 之前也有幫忙配對過了 所以還是來試試看有沒有新的女孩 我可以繼續幫忙配對一下 來信可以說說你想要怎樣的組合 還有想要怎麼樣玩 e6w6e@boun.cr 最重要的是要自我介紹一下喔


不徵男 不徵男 不徵男 不徵男 不徵男 不徵男 不徵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