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oi7t1@boun.cr

校友Sugar Dad徵求年輕女學生 - 微包養

不知道這樣給不給過,可以的話就太感謝小編了,再次贊助一筆金額提供營運


我快40歲了,外型沒有走樣,但也一樣仍舊是單身未婚。
可能是先前對工作的投入太多了,錯過幾個適合的對象,就這樣到了現在。
但還是對自己各方面都要求很高,所以不是那種灰心喪志型的頹廢單身王老五。

原本想找校友的朋友,誰知道卻偶然找到這個地方來,感覺還是學生比較多?
不過我不是要把年輕女學生都當作用錢就買得到,而是一種想照顧後輩的感覺。

老實說,我喜歡年輕女學生的肉體,跟心態上的青春洋溢、天真無邪,還加上些純潔。
而且出社會那麼久,很需要一塊淨土讓我可以沉澱。
若能聽妳分享一些小事情,我能重新感到社會與人心的乾淨吧。
當然性愛也是幫助我充電的部分,解決單身的生理需求。
不過我的體能還是很年輕的,技巧也是隨經驗數成正比增加。

可以享受,又被照顧到,是不是很棒呢?

不過跟坊間的包養網不同的是,我希望是每次見面,再幫妳買單妳生活上所需要的基本用品。
奢侈品就不在範圍內,也希望妳不要當作是在領薪水辦事,我還是想要有點情感上的實際交流的。

但開車接送、遮風避雨,開房間、約會行程上的費用,都不用擔心。
妳只要準備好跟我出門,扮演好妳的腳色就可以了。
不介意妳非單,但希望這種對象只有我一個。

如果還可以接受這樣的概念,詳細內容跟形式上,我們可以再信中討論。
但假如妳對於被包養有點抗拒,那我再用另一個形式給妳幫我工作,換得心安。

倘若只單純喜歡認識Sugar Dad而非想被包,那我也會教妳一些投資和理財的經驗與故事。
給魚不如給釣竿教妳怎麼釣魚,是吧?

學生之外,沒有收入而需要工作的女生也都可以考慮當我的秘書。
若是已經有固定收入的上班族,那我們單純約炮就好!
不過我可以負擔所有費用。

地點就先不管了,但關於妳的部分,還請讓我大概知道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