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協助我達成人生第一次約砲經驗

[校友男徵女強人] 在社會上打滾久了,不單交往而也認識過很多形形色色的女性 發現每個獨立自主的女性都能在工作崗位上展現很能幹的一面
得到工作和自我的成就之外,也能獲取社會地位與肯定
但往往因此會犧牲感情的部分,也忘了照顧生理的慰藉

曾經有位被我視為女強人的異性朋友,很常約我吃飯聊天
有次就邊喝酒邊聊天,最後主動提議到旅館去看電影
然後她跟我說,我給人的安全感,讓她可以安心地跟我分享一切
所以她願意跟我分享體溫,那是她花費許久時間都無法找到對象來滿足的事,我們就上床了

後來的她,回到工作崗位上後,依然會是那麼搶眼的氣勢,完全是兩種型態
但下班後,又變得像寵物一般的溫順,說可以安心地把我當成慰藉的對象真好
雖然她出國工作後,我就沒有遇到第二個這種類型的女生了,也是單身至今

但我發現我有這個先天優勢,也希望能夠把我的優勢發送有這類需求的女強人們


自介一下,我外型一般般但還算偏上,個性溫和善良,常被說細心體貼
看起來就乖乖牌但又喜歡聊天跟傾聽,內外特質相符
平常做的活動也是動靜皆宜的都有包含到
跟女生出門不會沒面子,可以擔任星星拱月的腳色,也懂得扮演暫時的男伴
可以隨時SWITCH成大男人或小男人,依照提供妳心靈與生理慰藉時的M屬性或S屬性需求而變
我算是很棒的性愛與感情工具人吧
我不確定會不會害羞,很久沒交過女友或異性朋友,也很久沒做了
所以跟女生講話不知道會不會緊張,不過我又常常擔任各種活動中那個暖場的腳色
應該是不會有甚麼尷尬冷場的時候
或是妳要強勢控場的話,交給妳帶領也可以喔
好像寫得很亂,那就先這樣吧 信箱: 3ien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