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校內研究生

24y 177-69-13cm 韓系美型男,會化妝,喜歡打球跟游泳 徵校內外女生約炮,我是第一次上網約
但是交過女友不少,朋友也會主動跟我上床
所以性經驗人數10~15位左右

擔任過平面模特兒,有在經營推特銷售影片,所以經濟狀況不錯
妳要不要一起拍攝賺錢都可以,不會勉強
但希望純做愛不暈船
我會幫女孩服務,希望妳也可以接受接吻與口交等前戲

我傾向使用VCF避孕膜進行無套性愛,若妳擔心懷孕也可以另外加上避孕藥丸和體外射精
目前沒有得過性病,希望妳也是乾淨可靠的一位床上伴侶

然後可以在我家或外面旅館,我有開車接送
期待找到新對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