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8日 星期四

 校友male徵女

穩定工作了幾年,生活方式健康,作息正常無不良嗜好,不菸也不過量飲酒,沒有刺青 興趣與喜好都是正常的,什麼都有、都不缺,收入能過上還可以的生活 一切看似步上軌道的生活,但論及婚嫁的基督徒前女友居然劈腿,被我發現後還苦苦哀求原諒 但我恢復單身幾個月了,當前沒有任何感情上的問題要解決,決定放縱一下自己 現階段只想透過這個平台來滿足長期以來所空缺的性愛慾望 雖然交往前也曾經是愛玩的浪子,但現在起也已經不需要再為誰守貞 打算重新實做那些以前收斂起來的性幻想 我對女生的顏質還好,但卻是實實在在的臀控、腿控,在健身房看女生的下半身多過上半身 喜歡的姿勢是扶腰的女上、後入式,火車便當也都扛得起來70公斤的女生,超過的話,雙方可能會太累 如果妳不會女上騎乘位,我可以教妳怎麼動,還有一些能滿足男生的性技,只要妳想切磋 以前在校時有試過不少玩法,被說是老司機也是概括承受 對了,我的個性可能有點大男人,但一開始的禮尚往來與尊重,是出社會後、跟人互動的基本原則 這些我都會做得很好,讓妳有該有的被重視 妳的來信可以做自己,但也能有一點禮節包裝它 不求我們是同類人,單不單身我也不Care,但希望我們都一樣想要 uhvx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