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校內男 徵求想體驗AV級性愛的女性(處女或經驗多少都可以)】 哥三十五歲,性愛觀念跟身體一樣健康。行事風格比較俐落不囉嗦,所以我的文章就直接又簡潔了。 不管是接受過我開發的處女,及經驗少而讓我帶領過的女性同胞,或是經驗豐富閱人無數的女人,
都有人說我對性愛的熱情跟每次性愛的品質,像職業的AV男優,有溫柔精緻的前戲跟猛烈持久的抽插;
外型有被說過像清水健或港星杜汶澤,但我應該不是靠長相取勝的, 反而身體條件與內涵分別是武器也是優勢,所以這種高反差,讓我在人生的性經驗能比其它男性豐富。 特殊經驗1:有過兩女一男的3P經驗; 特殊經驗2:帝王的S調教過M女奴; 特殊經驗3:與超過五個不同國家的女孩上床; 特殊經驗4:分享在PTT西斯板過,24小時做10次的經驗; 特殊經驗5:開發過處女人數大約十位,各種身分跟年齡都有;
特殊經驗6:野戰跟車震外還拍攝過性愛主題的靜態影像。
哄女孩、滿足女孩的能力皆不在話下,女孩跟我約的時候一定是舒服自然的。而我對於性愛這件事是樂此不疲,不只是鍛鍊身體、修整儀容、保持對女人的尊重,也相當重視性愛技巧的磨練與性愛創意,加上自己的各項基本能力,曾經認真想過赴日當AV男優的可能性。 還是喜歡在這個管道尋找可能切磋的對象,而且往往能遇到很好的伴侶,度過美好的一夜或一段時間。我沒要求女生照片的習慣,覺得長相其次,而且女生各種體態身型本來就都很美的,不是嗎? 我也不會道貌岸然地說自己不急著約,也不會像條性饑渴的小狼狗,被慾望操控而踐踏自己的身分地位;相反地我喜歡循序漸進地吊胃口調情,縱使我們都知道終究會上床,不過有些事情讓它自然且美妙地發生,像是享用一道Prime等級的牛排一樣,細細品味著前菜、主菜、甜點,最後就是會回味無窮,並且一再光顧。 x9qla@boun.cr 盼望來信的妳能一起好好體驗甚麼樣的性愛是從頭到尾都美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