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校友徵美臀美腿女生】

胸部大小我不在意,因為我是臀控、腿控!皮膚好就更棒了!如果妳符合任一特徵,快來滿足我的慾望吧XD 不菸,可小酌,喜歡看電影、唱歌、拍照,偶爾當個假文青,外型斯文乾淨、有點可愛,算是書生型的輕熟男,身材中等有肉有線條,平時做徒手重訓,歡迎諸位女士青睞挑選,帶回去抱抱看、摸摸看!ntumatches.tw 希望妳不怕生,讓我手掌在妳下半身游移,從上摸到下、從下摸到上,滑過來滑過去地,再不經意觸碰妳的私密處,讓我們相處是自然無負擔,不管是單純%%、曖昧%%、酒後%%、旅館電影%%、泡湯%%、變裝%%都ok,但請認明我會遵守衛生、安全、隱私三大原則,其餘遊戲規則可再溝通調整。
床上表現可溫柔可霸道,樂於配合,未來不排斥嘗試新鮮刺激的話,我們可以好好深入研究~ 請來信:liioz/zokiibang是可悲盜文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