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5日 星期五

 謝謝小編的用心維護

校友男徵女 非單,才剛交往一個月,跟女友性事也合,但就是想要尋找刺激,或許想要的就是背叛的快感。也許是在光鮮亮麗的外表隱藏著赤裸裸扭曲的人性,在表面上我是個專情單一的好男人,私下卻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會導致我這樣的原因,可能也是因為我和女友的開始也是從背叛開始。想要找尋一樣被工作生活壓抑,或是想要體驗偷情感覺的人,我們可以知道彼此的故事,了解彼此的想法,但不打擾彼此的生活,或許這樣才是最真實的一面。 我們不用花太多時間相處,但是彼此一個眼神就能體會,在感覺到肉體交合的同時,同時也感覺到彼此的溫度,原來在這世界上,不只我一個人是病態的。 178/80kg/23y,想找的年齡差距不要太大,我希望的不只是性愛,也包刮靈魂的共鳴。 set123ch@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