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北部男 關於我 身材 163/46/小胸/21y 中長髮 還是學生 外貌應該不是會嚇人那種 希望你 個性好相處 好溝通 身高至少172以上 沒有太奇怪的癖好 喜歡小胸或不排斥小胸 因為前男友是奶控一直嫌所以對胸沒什麼自信 單身!單身!很重要 避免過多麻煩 因為我經驗不多所以希望你能主動一點 沒什麼特殊癖好但如果你想 只要不要太奇怪我想我都能接受 其他部分我們都可以再聊聊的~~ 來信請附上簡單自我介紹跟Line 若能再附上清晰個人照那更好 有看到會加你聊聊的 0gkwb@boun.cr 等你來寄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