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校外女生 猴子大學 最近工作壓力有些大 孤單寂寞覺得冷,想找個人陪… 臺北女生,年底要滿25 不知不覺到了需要開始擦眼霜的年紀… O型射手座,但我覺得自己其實沒那麼射手 目前是個工作剛開始要上軌道的OL 【先來聊外在吧】 身高162,體重有點浮動50~54 近一個月下班後都懶懶沒進健身房 大概落在53 骨架算小,所以全身都是肉。 軟軟的觸感不錯,應該算是好抱。 只是如果你愛纖細竹竿腿,就要失望了。 我腿粗屁股大下盤很穩重。 可以可愛可以艷麗, 一直以來路人搭訕的起手式大概都是「小姐妳好漂亮,是混血嗎?」 所以我想我的長相應該不算差。 今天早上辦公室的打掃阿姨才說我長得好像娃娃,讓我心花怒放了半天… 長直髮及胸,正在猶豫要不要剪短或燙捲。 眼睛不大但圓圓的,個人喜好把睫毛刷的很浮誇… 啊對了,我是化妝鬼 我可以每天上班前通勤一小時再提早一小時起來化妝 沒意外的話平常應該是不會看到我素顏的樣子 但如果嫌我的妝太濃,可以反應 我會看心情調整… 鼻子算很挺,有一對招風耳,嘴巴小小但有點厚度,應該很好親。 可惜有萬年消不去的肉臉臉,體重再輕都一樣。 只能自我安慰這樣顯得年輕可愛,而且蠻好捏。 【關於我】 我是個愛吃愛睡愛看帥哥,又很愛撒嬌扮可憐裝無辜的女生。 但也有大女人的一面,強勢、霸道、機車。有點控制狂。 有女王病有公主病,無論面對男性朋友或女生朋友,都是。 他們總結我是有病,然後默默包容病患… 當然,你可以選擇不吃我這套。 喜歡我的會覺得我很可愛很討喜善解人意,怎麼樣都美都好都美好。 不喜歡我的,隨便都能找到萬千個理由來厭惡我。 所以,我還是做自己。 希望找到頻率合得來的人,作伴。 很喜歡看電影很愛吃喜歡唱歌 愛喝酒。 喜歡那種,沒什麼酒精味的飲料但能讓我在不知不覺中享受微醺的感覺… 老是把調酒當啤酒三口喝完,然後說要下一杯。 威士忌高粱竹葉青也喝,在家庭聚會或應酬的時候。 不抽菸,也非常討厭菸味 二手菸不用說,拒絕三手菸。 除了愛喝酒愛亂花錢,應該沒什麼不良嗜好。 【我想要】 是個害怕寂寞的人。 對於自己一個人撐過了分手後的半年又兩個月感到佩服。 我想要,找個伴。 下班後陪我吃吃晚餐。 我們可以晚餐約會,可以隨便吃點然後看場電影。 可以去唱歌,可以去逛書店。 可以去健身房,可以一起游泳。 一起報名社區大學的課程。 一起到圖書館讀書。 我比較貪心,想要的 不單純只是性 洩慾 還想要有愛的感覺。 或者說,被愛的感覺。 不過,是不是要更進一步交往 那不用現在考慮。 說實話,我其實不是很相信靠肉體關係開始的愛情… 但不管怎樣你必須是單身,我怕髒。 單身定義:無婚姻關係沒有女朋友戀人情人乾姐姐乾妹妹床伴砲友。(p.s.如果見面了,我希望能看你的身份證和公司識別證,當然我也會給你看我的,要公平。) 我希望我們是朋友,讀書吃飯看電影可以偶爾拍照發發文紀念紀念 約會不用偷偷摸摸遮遮掩掩搞得像偷情。(當然如果我們有機會上床了,是也沒有必要廣而告之啦…) 我希望你是個 年紀和我相仿,33歲以下的男性。 乾淨斯文不邋遢,身高172以上(最近又開始愛上穿高跟鞋,如果你不介意站在我旁邊看起來比我矮也無妨) 學歷不比我差,有正職全職的工作並且已經工作一陣子 聰明自信大方但不狂妄懂得尊重。 體貼溫和有主見。 該強勢的時候要能表現的強勢,因為我是個很會軟土深掘的女人 我很沒下限。 心臟要夠大顆,因為我常常講話不自覺的就毒舌很機車或者有些異於常人的舉止… 啊…好像打太長了 那就暫時到這裏 看到這裡如果對我這個要求很多很囉嗦的女生有興趣 歡迎來信 希望能看到你有誠意的自我介紹以及三個月內拍攝的生活照 l62we@boun.cr 或許我們可以從郵件聊天認識彼此開始,再交換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