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校友男 徵求 #待開發的女生當情侶 (前言) 看交(友)配(對)台大也很久了,因為分手也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了,決定趁著暑假來試試看這裡的效益。 以前曾經開發過幾任女友(也有處女),從女孩一開始的懵懂無知,到女人的性愛默契跟接受度,中間玩了不少項目,也因為是情侶的關係,所以在玩這些項目的過程,就比較盡興也比較甜蜜,當然也安心、安全了不少,因為有我保護、呵護著。 我們玩過的大項目有: 各種姿勢 -> 騎乘、後入
SM -> 鞭打、凌虐、綑綁、逆推 COSPLAY -> 她穿制服、系服、社團打扮,我穿醫師袍、用聽診器...等 內射 -> 因為是情侶且單一關係所以無套,但都有事前的準備(事前避孕) 暴露 -> 戶外、室內 多P -> 兩女一男(很多次不同組合,她也認識了好姐姐),玩多P一定戴套,包括玩具 其它 -> 野戰、車震、邊做愛邊打電話叫給朋友聽 *尚未達成 -> 交換伴侶 *不想達成 -> 肛交、見血、屎尿
所以,如果妳有以上想被開發的項目,只要有其中一項,請歡迎跟我聯繫。 (如何約) 我們可以先試著聊聊、約一次看看,覺得彼此適合後就繼續。 且如上述的性愛玩法,若能變成情侶最好,但也非必要是公開式的情侶,希望的只是: A.單一固定伴侶 B.有情侶fu的相處方式 C.但並非必要拘束或限制於彼此,保持開放式關係。 (關於我) A.本校校友32 - 172 - 76,微健身體型,且下面尺寸自信有PR90。
B.外型斯文乾淨讀書人帶點雅痞,出門完全不會沒面子,且講話有條理也幽默,行事風格大方自然,相處舒服。
C.沒有發生過尷尬癌,蠻會跟女生相處的,也會調情撩妹,床上床外反差大。 D.交過5位女友,約過3位,性經驗大概在文章前半已經稍微描述過,無性病,性技巧佳也讓女生高潮流水過。
E.車資跟開房費用完全負擔。

(關於女孩) A.16歲到45歲都可,不過應該大部分女生還是20到30吧?
B.有無經驗皆可以,但希望上述有妳想嘗試的玩法項目。
C.體型不拘,可以是大/小隻馬,也可以是巨/貧乳,我不在意。
D.其它加分項目:誠實、微黏、主動、好色、有互動...等。 (聯絡我) qvuqa@boun.cr 也希望能夠有妳的一些基本介紹或聯絡方式,讓我瞭解妳才能比較好開後續話題喔。 PS:原版交配台大好像一直被攻擊,辛苦小編們挺下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