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校外雙北男徵女 我叫茂伯或阿茂也行 170/68/20y 不吸菸不吃檳榔!也有在健身!注重衛生!我很注重女生的感覺,也很尊重女性,尊重!尊重!在尊重! 我是個喜歡打球跑步、玩遊戲、看電影、聽音樂的男生~ 我也很喜歡與人談心事 也有異於常人的耐心 前戲、體位、關懷等都能為你服務 可S也可M,你想抱抱或是親親我都喜歡只要妳幸福你能滿足我就開心! 想找固定砲友的女孩請務必找我~ 對於從來都沒有發生過性行為的女孩,有需求且感到害怕需要被輔導的女孩請務必找我~ 對於從來沒有過被性愛滿足想要來達到高潮的女孩請務必找我~ 雖然我性經驗多到我自己的手指頭出來數都數得出來,也不多說我自己多行 但我會盡量讓妳滿足你的幸福與欲望,不想讓妳帶著不滿足的新回家! 想聊天想吃飯想看電影都可找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榮幸認識您並與妳相遇! 16aci@boun.cr 第一次投稿 [有分享交配台大部落格如截圖喔~] 感謝小編的用心經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