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校外輕熟男 徵女 171/65/29Y單身 身材健壯但臉是斯文清秀乾淨類型 絕對優質 平常給人感覺成熟穩重,私下卻有著熱情的一面 無不良嗜好,熱愛運動,特別是健身重訓。維持良好體態與身材線條。 以下自介能讓你很快地了解我 簡述版——————————— ☑️健身重訓已持續很長一段時間,有腹肌與胸肌,身材肌肉線條明顯,但不是很誇張那種,不會讓你反感的,有照片為證! ☑️外表清秀斯文,溫文儒雅類型,但內心熱情,有著與外表不同的一面 ☑️工作常需要出差,故交通工具是四輪 ☑️無任何不良嗜好,在工作事業上小有成就 詳細版——————————— 171/65/29Y單身,分身可以給你看照等你來驗貨,不會讓你後悔的!!我是前端特別粗,像是香菇頭感覺這樣,不菸不酒不檳榔不碰毒品,但偶爾跟朋友小酌,不太常,絕無不良嗜好。 每天下班固定運動健身,持之以恆,保持好身材。胸肌腹肌應有盡有,持續鍛鍊變得更完美! 因為有固定運動習慣,體力上面非常有自信。 平常也很能跟人聊天談心,如果有什麼煩惱或不愉快的事情可以對我說,我會是個好聆聽者,甚至能陪你一起度過, 如果要一起用餐、看電影、逛街、小酌、唱歌、出去玩也都沒問題!! 如果相處下來感覺不錯,可以當個粉紅知己。 平常約會、逛街、吃飯、看電影、滾床單都ok!! 畢竟我的工作常需要開車出差常常自己一個人,難免覺得寂寞想要有人陪跟聊天,所以會喜歡約會的感覺, 之後感覺對了後面再看要做什麼,彼此相處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我是很尊重女生感覺的男人,不會讓你感到不舒服, 細節可以加我好友後慢慢聊,來信也麻煩簡單介紹一下跟附上照片 我們先交換真相囉~ 擔心我是照騙的可以開視訊驗證。 但男生請不要寄信給我或用假照...之前曾經被男生騷擾過, 覺得我們很適合請務必來信!! 來信再麻煩請附上: 1.身高體重 2.生活照 3.通訊軟體(看Line或微信都可以,看你方便) 我都會認真看與回應的, 我的信箱:opixo@boun.crau1825tu@gmail.com 寄信給我吧~或許我們很適合 也在此感謝小編的辛勞與刊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