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我是男性,目前調教過5個女M 擅羞恥調教、言語責罵,缚繩學習中 喜歡暴力脅迫、SP、虐乳、虐穴、戶外露出 我喜歡看M在調教裡 慢慢放下矜持和自尊的過程 可以直視妳內心最不為人知的一面--我們都是動物 很單純只想滿足慾望 就像打開罐頭 貓就會興奮跑來磨蹭妳 調教內容會以羞恥調教為主 言語羞辱、顏面破壞、指令動作 希望是個害羞內向、安靜矜持的女m 不喜歡調教過程有太多羞辱以外的對話 如果你曾幻想其中之一: 1.被粗暴地強姦,即便妳極力掙扎依然被壓制 2.被綁起來玩弄,完全無法自主,只能任由玩具在體內翻攪 3.被權威男人大聲斥責,或者氣音在耳邊辱罵 4.像隻狗一樣跪趴抬腿露出給別人看 5.被強制玩到高潮,小穴羞恥地噴發
6.跟著閨密一起被我玩或調教 那麼妳可能是我想找的女M 希望我也是妳想要的主 以不影響私生活為主 我是重度玩家 希望每週至少調教一次 我會負擔所有費用 有興趣的女m請留line or wechat 我會盡快回覆

信箱誤植,還請管理員協助修改 fslg@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