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校內男 徵女】 174/71/19y單身 由於之前過著單調的學生生活 加上個性害羞內向 因此成功獲得了十八歲之前單身+處男的成就 雖然在學校 長輩面前 是個成熟穩重 優秀成材的青年代表 也往往莫名的讓各種長輩或早餐店阿姨跟我聊得停不下來(?) 但私底下還是希望找到人 享受彼此孤單的時候 -------《關於我》------- 1. 生活作息異常的正常 平常也是在晚上十點之前會結束公事 2. 不抽菸 不喝酒 無不良嗜好或習慣 3. 還沒有性經驗 所以希望抱著嘗試的態度 4. 興趣是運動 一直維持著正常的體能 雖然是理工科系 但平常有在排規律的運動訓練 5. 常常讓別人覺得我很兇 但其實真的只是我沒在笑而已((茶 穿正式服裝不笑看起來會很像主考官 但跟我聊開了的人常覺得我算蠻幽默的 6. 彼此絕對保密 尊重對方的隱私跟個人生活 畢竟大家都是希望偷偷留一個放蕩的人格給自己 ------------------------ ----《希望女生可以》---- 1. 16歲以上 姊姊也行 (~~可以接受小處男~~) 2. 有無性經驗都可 3. 注重安全跟衛生 不接受無套喔 4. 長相不拘 身高170以下較佳 平常有運動習慣的話也會加分喔~ ------------------------ 如果有興趣的話 可以先聊聊 來信也請附上簡單生活照喔 可以用微信 or 其他聯絡方式 有感覺的話 可以再考慮見面 也不排斥單純身體接觸 以尊重彼此的想法為主 希望可以找到一起抒ㄊㄧㄠˇ發ㄉㄡˋ情慾的妳 在夜深人靜時 別再讓兩個寂寞的人各自解決了 回憶裡留一個妳 青春會更特別一點💓 ~同時感謝小編 辛苦的審核以及通過~ 信箱 9s4vb@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