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校外台中偽娘奴徵男主

170/60/22y 我是cd 但我喜歡的是女生 身材中等 男裝長相中上 女裝的話 因為還正在學化妝 所以見面可能還不會帶妝 只有跟女生做過的經驗 但本身很M 目前跟女生還沒有真正滿足的愛愛 所以才上來試po看看 不急著約 約了也不急著上 想先確定了解對方才見面 不打算發展長久關係 我喜歡的是女生 喜歡被綑綁 調教 野外露出 dirty word等等盡其羞辱的玩法 對你不會太要求 只希望不菸不酒 還有要進入的時候請戴套謝謝^^ 配合度高 基本上不會造成永久傷害的 我都願意嘗試 還有小小一點就是我比較慢熟 所以需要點時間才能放得開 希望小賤奴能找到一個愛我的好主人 期待收到你的來信哦^^ u14ia@boun.cr 來信請附上地區 真相照 還有簡單的介紹 我也會回傳我的照片和介紹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