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校外女徵雙北男] 23y/165/48 皮膚偏黑,沒胸沒屁股,但意外的被足控跟腿控寵愛 其他更多驚喜等你發掘 或是帶領我開發新的領域 對了,拒絕菸味,我一點都不行... 期待的你: 一雙白淨骨節分明的手 有著迷人的嗓音或一點幽默感 外表是帶點厭世感的病態面貌 意外的卻又在生活上充滿熱情 在得不到與想要之間掙扎的你 這樣的努力很令人心疼也感到性感 武器不一定要大或是粗,夠用就好 愛撫技巧,性愛節奏的掌握,氣氛的營造都可以是你的武器,甚至可以令我欣賞你的各種地方:才華,自我,帥氣,學歷,工作,其他。 能有以下共識的話會很棒: 偏好長期、固定且單一的性伴侶,至少半年 有時可以是朋友,是情侶,也是床上的好伴侶 秉持誠信原則,請單身再來,有女友者我完全無法接受 一週可以維持2-3次左右,我會很感恩 加分:養貓貓,身材照,你最迷人的玉照一張,最後可以枕你的手睡覺嗎? 這是我的信箱,來信吧! leechanhua206@gmail.com 對了感謝這麼一個平台 給予生活圈小小的我們有互相碰撞的機會 珍惜每一份得來不易的緣分 和曾經的一些跑友成為朋友,感覺也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