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北部校友男徵女- ◎前言: 愛情的細水長流與平淡, 可能妳和我都有些許疲憊, 那接下來的內容將會適合妳和我。 關於我: ◎二十有四,身高175/體重64,朝九晚五上班 族。 ◎目前單身,有過兩任女友與兩位床伴(皆死會。 ◎外表斯文、有肌肉線條、有幽默感、外冷內 熱。 ◎興趣閱讀、電影、健身、羽球、游泳與高球。 來這裡目的有二: 1.閒暇之餘希望找個人陪,可以是閒聊也可以來場 約會,基本上保持不介入彼此生活與不暈為佳。 ◎不用煩惱想看的電影或想吃的美食找不到伴。 ◎不用因為心情不愉快或低潮時無訴說的對象。 2.雙方性慾來時,能盡情釋放、沒有束縛的享受性愛的過程。 ◎前戲的細膩讓妳全身酥麻,有如電流般通過。 ◎進出的力道和節奏會是一場淫水聲的演奏會。 ◎激情後的溫柔,相擁入睡,期待下次的交融。 以上兩點希望對妳有所共鳴。 關於妳: ◎外型不侷限,乾淨不邋遢、衛生健康即可。 ◎興趣不用多,我們可以互相交流與陪伴。 ◎性經驗不限,就算是處女,我都會呵護妳。 ◎不論是一夜情或是長期床伴都歡迎。 其他: ◎每個人的目的與需求不同,都有討論空間。 ◎約會費用,男方大多都可以負擔,除了買房。 ◎性♡方面,須使用保險套、事前事後須淋浴。 聯絡方式與來信提醒: ◎信箱:stantext@boun.cr ◎不用附照片,只需要告訴我妳的需求與想法。 ◎只要妳來信,我會仔細回覆妳想了解的事情。 ◎請記得附上妳的聯絡方式。 謝謝妳看到最後,期待妳的來信,願我們合作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