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高雄男 19歲大學生,166/45/A 算小胸,但沒有到平胸,大家都會說我很瘦,不過自己本身比較隨性不在乎胖瘦,又很宅,不喜歡運動,所以全身最胖的地方大概就是肚子有一點肉,屬於吃不胖的體質。平常習慣化妝出門,不能說是淡妝,因為化妝算是我的興趣,長相部分,時常有人會說長得很漂亮,但是不是大眾認定的那種,去看表演時十之八九會被搭訕,身邊的人都認定我屬於高冷型,看起來很難親近,個性跟外表都很成熟,完全沒有青春少女的感覺,但還是有人會說我可愛啦。但認識久一點的人都會說我反差很大,我其實還蠻好相處的,已經可以算是濫好人,會好好聽你說話的,不會隨便敷衍你,只要彼此尊重。 沒有任何性經驗,平時每天都會自慰,很喜歡性帶給我的感覺,雖然機會很小,但或許能遇到有趣的人也說不定,感情非常隨性,該放就放,一切都是緣分。 偏好乾淨骨感瘦沒什麼肌肉的宅男,因為我也很宅,希望你戴套,注重衛生,有無性經驗沒有要求,年齡18以上,單身。可以先聊聊交個朋友,如果你喜歡小眾的電子音樂或者是任何形式的藝術(動漫,小眾電影,文學都很歡迎),我相信我們能聊的很開心。 如果有興趣的話煩請寄信並留下聯絡方式以及自介 ury6u@boun.cr 非誠勿擾。在這個時代,善良寬容的心已經快成為了一種奢望,希望你能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