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今年27y,在桃園工作 我沒有健美苗條的身材,也沒有高挑的身高(170/70) 但我有溫柔的雙手跟柔軟的雙唇,還有讓你溫暖的擁抱, 喜歡享受彼此享受交歡的愉悅 我最自豪的是自己的口技,喜歡親吻以及撫摸 對我來說前戲是很重要的一環 好的前戲才有好的交歡 還有蕩氣迴腸的感官享受 如果可以希望能有一段固定的關係 可以慢慢培養你我的感情甚至深入彼此 我們不只有身體的的關係 還是可以互相關心互相談心的朋友 比起單純的打炮 我更喜歡過程中雙方在床上相擁的溫度 我還喜歡雙方討論的過程跟彼此的努力嘗試 讓彼此互相滿足的過程 來吧! 給我們彼此一次機會,慢慢地互相認識 一起找尋那美好的交歡 skyo080944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