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偽娘」感謝小編完成我的小小心願 179/83/服役中/異男/高雄 有兩次約過三性的經驗,一次對方沒打扮長相太man硬不起來,另一次對方不想戴套只用嘴巴,希望這次能成功 自己有在玩前列腺但都沒高潮過,所以希望能一起去探索這一塊 69互舔(想嘗試)、我插妳、妳插我、後庭情趣用品都可以,接吻的話要看感覺 來信備註:(很重要) 希望能附上最真實打扮後的清楚臉部與全身&下體照,避免見面後差異太大造成雙方不愉快 由於本身是異男,所以如果外表太中性我會比較有障礙,但是對於外表非常女性卻有老二的妳會非常興奮 至於下體照是因為我也想舔,所以會比較在意視覺上是否乾淨 「無論是否有健康檢查證明都需要戴套」 m901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