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台北,大眾交通可到的地方 先說,這是我第一次約,各位客官滿意再挑 因為寄信都沒有人回QQ,只好自己PO文 (可憐) --- 關於我 168 / 68 / 20y 單身 外表乾淨 對女生來說好像太矮,最近開始健身和慢跑,體型中等微胖 (有小肚子 顏值中上,常被誇獎很帥,說長的像某些明星,也常誤以為我是混血兒 (但我真的不是哈哈 不菸不檳榔無不良嗜好,酒小酌 為人幽默風趣,只是不太會找話題,但話題對到、熟了就會幹話連篇 因為很喜歡哲學,希望自己思想和話語更有深度,所以最近會看書、和別人聊天,藉此培養邏輯思考。 也發現我很喜歡聽故事、說故事,如果你不嫌無聊,我們可分享彼此有趣的故事和看法 (當然有不有趣看人,但能多聽多想,也是很寶貴的經驗) 平時興趣畫畫,看動畫,玩遊戲 很喜歡看電影、逛展覽,還有外出旅遊,有機會我們也可以約去看電影或玩耍~ 對了,我不是一個會打扮的男生,不要太失望 --- 關於那方面 武器頭粗身細14/4.2 (不大把,但硬持久(不過你太會搖就不好說哈哈) 不是處男,經驗人數雖然少但也不差 喜歡也享受能讓你舒服的前戲,畢竟女生要爽比較難 喜歡親吻和擁抱,相擁相依的感覺很溫暖很真誠 (如果你介意親嘴擁抱,不強迫) 不是S也不M,會怕弄痛你 (這種好像在這裡比較沒人要,大家都喜歡粗暴點(?) 真心希望能滿足彼此需求和短暫的陪伴 重點,全程戴套,保護你也保護我,且尊重彼此隱私 --- 希望你 年齡18-27 外表乾淨,長相順眼看感覺 身高都可(只怕你嫌我矮哈哈),身體不要求苗條曲線,但不喜歡太胖 (我也沒有肌肉,實在沒臉要求太多XD 當然你有健身,不介意也歡迎聊聊) 找單身,乾淨的關係,不想攬事情鬧不愉快 不黏人不暈船,不要太打擾彼此私生活 交流途中有不愉快直說,任何一方想中止,我們都尊重彼此 為了彼此安全,都先外面,很合的來再考慮家裡,房錢AA(小的經濟微壓力) --- 以上,龜毛一大堆,有興趣的歡迎來信聊天~ 麻煩附上你的生活照(臉要能清楚辨識,怕認識),有附照片我都會回信,還有我的真相 如果你是我認識的,我會避開且保密,尊重隱私,寄信聊天過程照片皆不外流 意者歡迎來信 wvnhv@boun.cr 以上,謝謝你 : )祝福你們都能找到珍貴的陪伴~ 在此感謝小編大大刊登我的文,辛苦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