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首先先謝謝小編辛苦經營網站跟大家贊助 百忙之中還讓您辛苦挑選 這邊南部男徵女 單身也一段時間了,總覺得放著不用好像也有點浪費哈哈哈 想說來這邊看看會不會有需要的對象 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妳能滿足一下下列條件 1.生理女性 ( T也沒關係,沒試過也蠻好奇的 哈哈 2. 法定年齡 ( 痾....為了彼此好,法定年齡比較安全啦 哈哈哈 3.無性方面的疾病 ( 大家都會希望彼此是乾淨的,對吧? ( 畢竟能舒舒服服的享受這件事情,總不希望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吧!??? 那稍微簡單做個自介 雖然不算太年輕,但也不會老到哪去 身高雖然不到175,但至少有個半殘啦 哈哈 ( 身高不足的地方我覺得都長在....妳知道的 ( 我有自信不會讓妳失望的!!! 這陣子在鍛鍊肌肉~雖然還沒有說很漂亮~不過大致上有個型了~ 不算胖的虎背熊腰? 如果妳喜歡不菸不酒的男性,可以考慮看看我 哈哈哈 如果妳是個吃貨~恭喜你~我是廚師~可以一起下廚~ 如果妳對攝影有興趣~ 那我們也可以一起討論構圖~畫面構想~ 如果妳是初夜~別擔心~我有經驗可以讓妳安心~ 如果妳是性慾強的慾女~拜託 ~~~衝著我來吧!!!!! 那~如果妳是想交個能談心的朋友~ 我也歡迎!!!!!!!!! 我太居家了!!! 朋友超少 哈哈哈哈!!! 期待妳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