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謝謝小編選中我,辛苦你了~ 「台北女生徵男」本人25歲158/80/E,工作是排班制,喜歡看恐怖片,喜歡聊天,最近積極在培養運動習慣,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人跟我一起運動(笑 平常上班的時候戴眼鏡,特別打扮的時候會帶隱眼,頭髮中直長髮,平常就是一個單純到朋友都覺得沒經驗的女生,但床上是個喜歡被打巴掌的M! 渴望主人的調教,喜歡被心理跟肉體被支配! 希望你是個溫柔體貼的人,但可以當我的主人,駕馭我的調皮任性,喜歡乾乾淨淨的男生,喜歡看男生穿西裝襯衫,然後我是個手控,來信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附上手照跟生活照,謝謝>///< 不喜歡純肉體關係,喜歡偽情侶感,希望你跟我很有話聊可以分享彼此的生活,不排除任何發展空間,也不排除主奴關係唷~ 信箱 millyfant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