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先謝謝小編提供一個這麼好的平台,讓有慾望需求的男男女女在這裡找到適合的對象,希望也可以讓我遇見你。 [校外女徵男] 雙北 看到這篇徵友文的你,希望耐心地看完文章,現在的社會太匆忙,很容易我們錯過了適合的對象而不自知,何不放慢腳步驀然回首,或許就在眼前。 序章-初識👩🏻 我叫J,今年23歲,154/54/D,教育背景出身,就讀理工類研究所,長相有被人說過可愛,很喜歡大自然、戶外活動,也喜歡一些靜態活動,例如看電影、聽音樂、閱讀、烹飪等,個性上偏慢熟、害羞,但熟了就很好聊。對未來有自己的規劃與考量,單身一段時間了,明白或許現在的自己無法給一位男生感情的承諾,假如我們很要好,我也不排斥進一步發展,畢竟適合的緣分難能可貴,我願意鼓起勇氣。 第一章-相遇👫 在網路的世界裡,我看不到你的長相,聽不到你的聲音,唯一能夠聯繫我們的是信箱的那封信,你親手打的文字。希望你單身,年紀22-28,身高165-185,穿著乾淨,不抽菸沒有壞習慣,除此之外我不會介意,因為人生來獨一無二,外貌只不過是一項參考值,我更在乎聊天的感覺。 第二章-溫存👌🏻👈🏻 除了擁抱身體的溫度,我也希望平時是聊得來的朋友。一起唸書,一起出遊,一起嘗試人生中一個人無法完成的事。夜深的時候,我們可以聊聊天彼此談心;遇到問題的時候,互相打氣找出解決方法;即使你講了難笑的冷笑話,我也會給你捧場,即使我點了不怎麼好吃的炒飯,你也會幫忙吃得乾淨溜溜。互相的關係,親暱的距離,溫存的約定,即使分離也曾有美好的回憶。 第三章-未來✈ 明年我準備申請國外的研究所,因為對自己的領域有熱忱有興趣,即使遙不可及,我也下定決心一定要完成。人生不會再重來,勇敢一次吧~之後的故事,等我遇見你之後,我們一起完成啦! 未完待續~~ bibv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