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台北校外情侶首Po,徵一對或男生

謝謝小編辛苦維護:) 我們都是校外研究生,平時在性事上想法開放,也想積極嘗試各種玩法。
因男友有點ntr的傾向,所以這篇發文是想
女友徵「男生」或「情侶」,透過嘗試不同的性愛模式,一起增加彼此美好的回憶。
禮貌起見,先附上我們的身體密碼: 男 170/73/15粗 女 174/63/36C 男友是個健談的男生,乾淨,臉很可愛,微微肉,有小肚,注重衛生,定期除腋毛和體毛,可S可M。 女友外表偏歐美,身高偏高,臉和身材都是標準之上,體毛少,極M,喜歡被羞辱、猛幹、被當作肉便器發洩。

希望找到的男生是至少比女友高,不能太瘦,乾淨、可溝通且尊重女性,前期能慢慢認識,在一定信任基礎上安心放開玩。 認為符合條件的請直接到我們IG私訊,並附上生活照、出沒範圍和簡單的自我介紹。我們還沒有實際嘗試的經驗,目前都僅止於幻想,所以如果單純想聊聊天、交流也是歡迎~ IG : sheistall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