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校外女,目前在高雄,之後可能會到北中,找固伴】 感謝小編用心維護 20歲,168/77/38D 不能接受請離開 不要勉強彼此 關於我: 個性溫和有禮好相處, 慢熟,熟悉我後會發現是個層次豐富的人 熟了會喜歡開車玩文字遊戲 皮膚白皙 聲音甜美 雙眼皮 無辜眼型 會穿搭化妝 修飾身型 性需求上: 容易濕 會潮吹的體質 隔天要洗床單的那種 喘息悅耳 有很豐富的喘息方式 喜歡服務對方 以溝通來了解對方的敏感帶 注重情慾交流的過程 達到彼此共同期待的感覺 M 很享受又羞恥又難堪的感覺 渴望被壓制強制的使用 讓身心都被你征服 注重氛圍 喜歡一來一往的挑逗對話 Dirty Word 不按牌理出牌的反抗與調皮 會一點綑綁 有一些小玩具 小道具 希望你: 24歲以上 175以上,不要太瘦,不然壓不住我..... 希望你個性沈穩,有耐心,我們能好好的理解彼此的需求,慢慢的培養彼此的默契 偏S,自制力高,不會急著插入與射精,透過征服過程能獲得精神滿足 我們能一起想很多有趣的情趣遊戲,把性當作工具與手段,滿足彼此身理與心理的需求 最後,如果你能和我一起體會性愛的樂趣,好好感受與滿足彼此 不是只想打免費的炮 也不是行S名義做騙砲之舉 只會抽插 請寄信給我 來信附上- 基本資料/全身照與臉部正面/對於Sm的愛好或讓我認識S那一面的你 三者缺一不予回應 MMM000@boun.cr 喜歡用聲音的交流認識人:) 感謝認真看到最後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