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台北校外女徵男 感謝小編 讚嘆小編 身體密碼19y/160/55/B 前任出國之後就出軌了,所以就分了 分了之後,慾望還是不減 忍了一年多,都遇不到下個他 所以想來這邊找 本人長相中等 平常有騎腳踏車的習慣 所以希望你也會運動,有肌肉線條佳 平常喜歡出外踏踏的青,爬爬山 在床上屬於比較害羞內向,又有點M傾向 希望你能帶領我 我也會好好的服務你的 希望附聯絡方式、清晰臉照(有身材照加分) 附屌照的我會直接刪信,雖然我是M,還是有自尊的,請尊重我,謝謝 信箱:sally8911@boun.cr 期待你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