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NTU本校男 徵一起玩 # 多P的對象】 ﹝單男跟單女﹞,找另一位﹝單女﹞: 我們是在這邊認識的男女,因為目的都是兩女一男多P,想一起解鎖人生成就,所以想找一起加入的女生。(兩女一男我有過經驗是綽綽有餘,所以三女一男我應該也招架得住啦哈哈) 但就不接受純觀察員囉,希望至少願意一起脫光衣服下來玩這樣。 各種組合玩法都可以, 有空的人可以擔任攝影,但不拍照也沒關係,先說好就好。 我會按摩帶小遊戲像是桌遊、switch、情趣玩具,或是在MOTEL房間裡面唱唱歌來玩點性愛之前的加溫遊戲,然後再一起洗澡泡澡、玩一整晚。(過夜或不過夜也是說好就可以)。 身為S男,可以S霸王般地一次玩妳們,或者是被逆推也可以接受,當M被妳們一起玩,滿足女生想幹男生的想像。 ﹝關於我﹞: 一般台男身材,30+、壯、體力好、運動型、斯文有腦、誠懇實在,經驗上來說,外表應該有50%以上的女性會喜歡。下體則是遠勝於台灣男生平均,本土女性都說硬粗也夠長,且曾有西方女生說過大與持久。也有過多種嘗試,包括SM、裸拍、3P經驗都有過,反差非常大。 ﹝希望妳
有同樣想法最好,想解鎖成就的話就來吧!我不care長相、身分、年齡、身高、體重、身材,內在與外在有超高反差的話最棒,有過性愛或約的經驗很好,沒經驗而只有幻想、想開發這塊的話,就一起來循序漸進試試看吧。
但我知道女生有時候會想玩,有時候又突然不想玩,所以我也不確定我找到的女生會維持多久的熱情來等待另一位女生的到來,所以希望:
1) 是認真想解鎖,所以時間不會拖太久,或是突然消失
2) 若暫時沒遇到時機的話,那也不排斥跟我先單約,再一起找其它女生
3) 地點、時間好配合,金錢方面我會出


接下來請透過信箱 chvdv@boun.cr
來聯絡我,要玩什麼可以在標題說喔,希望藉此稍微瞭解妳或妳們的基本資訊,以及可以揭露的部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