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首先感謝小編給我機會可以認識更多的女生 謝謝你有看到我的心聲🙏 正文囉 (你願意給神似俊傑的男生一個機會嗎?) 哈囉🙋‍♂️ I’m 奧斯汀 21歲 生日:4/16 身高:179cm 算是一個會乘著陽光 也會海上衝浪的陽光宅男吧 (老實說我⋯⋯⋯不會衝浪 運動最喜歡打籃球 (厲害的傳球王子 遊戲喔 還在鑽研欸🤔(傳說比較常玩哦 喜歡唱歌(認識可以聽聽看喔 只唱給你聽👇 想認識一個願意跟我一起分享這些❤️ 聊得來很重要喔 可以無所不談(包括😈 *緣份可遇不可求 對的人不會擦肩而過* (一個渴望有成熟臉蛋卻只能可愛的男子) PS.不夠帥麻煩體諒 感謝小編給我機會找尋對象🙏 我願意付贊助費
校外男徵女 181/70/22 台北 長相不算差(應該是算可愛吧😂 來信吧我給你照片 如果怕害羞可以先聊天 雖然我喜歡直接點 陪你看電影 唱歌給你聽 對你沒什麼條件 乾乾淨淨不要咬我就好😂 P.S身材有C以上大加分 有個機會來信嗎?

21fj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