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感謝小編的辛苦🙏 我22歲 身高178/67由於在機場工作 新竹人/現居桃園。我是一個簡簡單單的人,個性開朗,外型呃陽光嗎可愛嗎😂我也不清楚,平常工作之余就是運動看電影出去玩而已沒什麼夜生活但偶爾會小酌。 希望在這邂逅一位同樣開朗健談的女生,個人偏愛可愛的,,如果居住在桃竹 或雙北最好,交通也比較方便一點。我對於性方面慾望還蠻強的然後如果妳能接受大尺寸的話再來😂本人18/5 不希望女生因為我而不舒服或者痛,但本人技巧跟體力方面是絕對可以的,如果你喜歡或想嘗試的再來謝謝🙏 玩法可以很多元也可以很正常的性愛依照女生的所求都能尊重配合為主。 麻煩介紹一下自己如果ok也能說一下自己的需求或喜歡怎樣的性愛,來信麻煩附上一張或多張生活或自拍照都可以謝謝🙏 b5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