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雙北 徵一對情侶或是性伴侶 同房交換 男生 :178 / 54 / 22y 女生:172 / 44 / 17y 大家好,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們兩個都屬於高瘦型 然後不是情侶 沒有同房交換的經驗 所以希望第一次能找到適合的 我本人比較偏向安靜內斂一些 話不多 所以希望男生也能好好帶領我 然後我的男伴人也很好算是健談 哈哈 然後我們年紀都偏小 理想的話當然也是希望能找到年紀跟我們比較近的 地點在雙北ˋ都可以~ 有興趣的人可以寄信到我的信箱:nmyvt@boun.cr 有寄過來的我都會回~ 然後信裡面希望能稍微自我介紹一下 附上合照當然是最好~ 還有多一點生活照也行 還有聯絡方式 賴呀 維信 之類的都可以!!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後兩天快樂!!! 期待你們的來信喔 有什麼同房交換的經驗或是對新手的建議也可以告訴我 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