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熟男我今年38,身高體重跟分身是177-80-15 外型屬於斯文大叔,雅痞版的趙又庭 目前已婚但是分居狀態,有一個八歲小孩,剛上小學所以白天我都很閒 如果妳喜歡曬小孩的大叔,或跟我一起溜小孩,歡迎來信詢問 我會先給妳小孩照片,哈哈 雖然這邊應該是以學生族群為主,但是我是畢業校友 所以應該還是能牽上一點關係,哈哈 對於性愛上的想像,大概就是在車內,或是高級的汽車旅館 載妳四處遊山玩水,或是任何想去的地方 不過我們可以不交換姓名,也不限制彼此只能擁有一個對象 因為大叔我好幾年沒碰女人了,累積的能量應該可以一次應付三位女性吧 但我都會以戴套為原則 如果希望是一對一的話,那我也希望可以不用戴套 懷孕的話我會負責娶或養 其它興趣方面的話,我還蠻喜歡宅在家裡面打電玩、看電影跟烹飪 其實也是因為要顧孩子、陪孩子玩 所以雖然只是小小二十坪的房子,但還是夠三個人住 小朋友有自己的房間,所以不會吵到我們 來信就請介紹妳自己,以及想要我們是什麼樣的關係 期待啦 goass@boun.cr

PS:
不一定要刊登沒關係,但我想斗內五千元來支持你們的理念 我想這應該夠一年份的網頁經營吧,在此拜謝各位交配台大的管理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