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敬告Jack Wu

小編之前才警告過某些廠商,切勿使用本交友部落格文章內所附的個人匿名信箱,來進行商業活動、詐欺、騷擾等,證據皆已經由部分使用者提供回報。

法律途徑並非我們想的第一個選擇,但是卻是選擇之一。


Jack Wu利用廣發信件騷擾的方式,並附上一個國小等級的流程圖,說他想幫忙篩選並且媒合,這讓小邊想起以前有人也是發出這樣的文章、說他要做同樣的功德,結果媒合到最後都是他自己、爽到自己。


小編認為,只有文章作者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對象,我們就是刊登之後,讓使用者從信件海中選到自己最想要的那個,中間不經手黑箱配對作業,才能公平公正。



就如同前幾天的小編留言,我們走向商業經營,意思是我們有進一步的團隊可以來處理類似Jack Wu這種投機份子(信箱50dkso**@gmail.com)。



但依然免費,所以是我們已經有規劃出新的經營方針,未來即將實行,相信會比現在更好更方便,也更受喜愛,歡迎大家宣傳使用,一起讓交友配對平台更廣為人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