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校內女徵單男、3P或多P,只要有人來幹我就好了( 多男請找朋友一起報名,因為我手邊沒有其它男性朋友可以用), 目前單身,不排斥任何關係發展的可能性。 希望: 喜歡大叔,但原則上年齡不拘;長相色色壞壞的;身材高大讓人有安全感(熊類型有肚子的男生沒關係,遇到這種身材的男生我都很溼);粗硬; 很會玩弄胸部( 因為我的小奶超敏感); 熱愛dirty word的S。 我:25歲、160/55、小B大屁股、微肉好抱、易溼、很會照顧人的女友感、平常是氣質型的害羞內向大姐姐,床上是愛撒嬌的騷M,長相清純,配合度高( 想玩什麼都可以討論, 但肛交跟激烈調教還沒有解鎖),有過3p經驗,喜歡的A片類型是素人無套、多人、導演自拍( 所以歡迎找我玩這些題材... 也一直想嘗試被專業攝影師拍攝我的身體)。 來信可以附上LINE或Skype及照片:v9h4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