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first post, thanks bro ~ 新竹 / 女 / 大學生 / 16x / 4x / C 我自認長相中上,國中到大學都有被追經驗,性經驗一般 (前任男友、一夜),很濕也很愛叫,熱愛學習可聊很多。 一週慢跑 3 ~ 4 次 每天起床睡前做瑜伽 運動習慣正常。 條件: < 25 歲,在學優先。 注重隱私、外表、乾淨、禮貌。 有運動習慣,身材不可過瘦、胖。 不菸、小酌、不黏。 其他: 身高不限、長相看緣分、不排斥處男、無論如何請說你單身。 這是我第一次約,希望這篇 Po 出不要太多罐頭信哈哈,最近暑假有閒了想嚐鮮發現這個平台,如果你自認符合條件請來信!視來信情況決定回多少人。防罐頭請至少附上 3 張生活照(露臉)與至少一張身材照請勿附上武器照 除非我跟你要,保證不外傳,我很注重隱私請你也是。請說明自己上次做愛對象 or 處男。請證明自己年紀或在學身份。請附上身材資料以及運動習慣。 我可能會跟多個人約,也可能固砲形式,勿暈船,如果我看起來暈船了請打暈我謝謝 (先說)。本人人生規劃問題,請尊重。 以下非必要條件 但如果有的話更好。 可提供空間者。 有車能接送我。 清交學生。 運動習慣是非球類運動且持續一段時間了。 bbb2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