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校友/男徵女
台北/28y/177/66 妳的心裡是否曾經有過這種聲音: 「我只想找個人聊聊天而已!」 「我空虛、寂寞,我冷啊。」 「整天面對同事主管,沒有一個可以談心的...」 「我只想要一個不是很討厭的男人,給我一點溫暖...」 每當轉到電影台又再次看到周星馳時,笑點依舊在, 而長大出了社會的我們似乎也感受到,甘苦幾度湧。 其他人的徵友文不外乎都會提及: 愛運動常健身、陪逛街看電影、顧隱私不暈船等等, 這些應該都是身為一個上班族的基本,我想不用再強調。 我想強調並讓妳知道的是,如果妳只想找個人舒服自在的談心, 好抒發一些內心話,甚至是對朋友或另一半都不太方便說出口的, 那就寄信給我吧,ip8ro@boun.cr,因為我也懂妳這種感覺。 然後我曾被女同事告白,也被女客戶示好,所以外表不是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