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台北校友男/徵女] 你好 我174/69 29y 剛畢業 是運動精壯型 貌似周杰倫 也有說像金鐘國 photoshop加起來應該差不多就是本人 但我肌肉沒有金鐘國那麼巨大就是了 是精實型 該有的都有 不抽菸 不喝酒 籃球校隊 基本上健身、跟運動是生活中的必備行程 我對妳的外表沒有要求 看得順眼就好 如果個性很色 那我們會很合 我性經驗不少 可以教你 也很願意配合你 我喜歡一次再一起久一些 可以無拘無束的窩在一起聊平時無法談的事情 我喜歡交朋友 了解人 欣賞你的氣質與美好 不過希望不互相干擾私生活 每次的見面 都是屬於你我兩個人的私密小空間 在這現實的世界中 偶爾能夠靜下來玲聽彼此的氣息 希望有緣可以一起見面 來信請附照 身體密碼 有來信我一定會回覆 jc4j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