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偉哉小編,讚嘆小編 多次投稿未果,希望這次可以被選上 【害羞處男誠徵女生開發】 女孩們好 我是北部的大學生(活動範圍大約在雙北到新竹) 今年22歲 身高體重分別是177/70 身材算中等,不到精壯也不會瘦弱 最近有開始運動和健身 長相普通,認真打扮的話還是會被女同學說帥的那種 不抽菸、不常喝酒、不嚼檳榔,更沒有其他不良嗜好 我有自知之明,也很誠實,沒有的我絕不會吹噓 從小我的慾望就很大 一點點的刺激就可以讓我的小弟弟硬到不行 時常有走路上的困擾 但本人在女生面前非常的害羞內向(尤其是在男校待完三年之後) 都只敢在同性朋友前做自己 也因此至今為止只交過一任女朋友 不過很快就分了 我很懷念當初有人抱抱、分享體溫的日子 也很想進一步嘗試那些我還沒做過的害羞事 後來經網友的推薦才發現了這片新大陸 希望有位經驗豐富的女生願意開發我,帶領我探索這片美好的世界 或是和與我一樣經驗不足的女生,共同修練、摸索 我很注重對方的感受 妳不喜歡的事,我絕不勉強 只要是不過分的要求,我也都可以努力去做到(要我當M也行) 儀容、清潔、安全措施這些基本的禮儀就更不用說 如果對我有興趣,請附上基本資料後寄信到以下信箱: 94zz8@boun.cr 每封我都會盡快回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