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校外桃園男,爭北部and桃竹苗女 {國父革命11次成功,小弟投信7次,不努力追隨國父。 祈求這次投稿,在交友台大小編努力經營的平台下,成功get!} 各位交友台大的女性朋友們好,我21y/173/67,綽號阿呆 ㄟ,平常是內向、悶騷、不太喜歡說話的文靜男?! (直話來說就是邊緣人?!XD) 長相,有點偏向諧星浩角翔起的浩子(咦?! 長得有點像之外,偶爾會有些生活小樂趣或歡笑,小小的幽默。 另外有些人說是星座的問題,所以我是一個大暖男, 回別人訊息一定是我做最後的收尾,跟女生聊天一定會等到對方睡我才睡, 女生感冒就一直擔心來擔心去,不過快樂的事情就默默地跟著開心。 (真的是有一點需要時,我是暖男。沒有需要,我就是邊緣人的概念XDD) 現在男人社會在走,肌肉要有。 沒有像狂人健身般的傲人胸肌和腹肌,可至少存在著能讓女生心癢癢的人魚線線條, 想動動口慾的胸肌,及若隱若現的腹肌。 覺得沒吸引力嗎?! 放心,阿呆有持續運動及健身的習慣,妳將會見到肌肉變化史的見證人?! 除了這些生活其餘的樂趣也是有, 看電影除了鬼片之外,都可以走走一起看, 寵物超喜歡柴犬的,貓奴的奴性也是有。 美食喜歡咖啡廳,悠閒的在裡面看ˋ看書、打打電腦,度過下午。 在性事方面,之前約過一位女伴,表示手指及舌頭功夫得了 另外喜歡狂野奔放的舌吻、親親,欲罷不能。 希望在這裡徵一個狂野的固定床伴 也注重衛生隱私,單一固定性伴侶的人 以下是阿呆信箱,有狂野者有興趣請來信 m5dhs@boun.cr 期待與你激情四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