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首先感謝辛苦的小編 也希望小編能選上我 『校外男徵女』 167/58/19y 水瓶座 最近因為壓力大 又單身很久了 於是來到了交配台大 但是第一次來找床伴 也還是個小處男>< 希望大家不棄嫌 尊重女性 而且溫柔 不會硬要你做不喜歡的事情 我很幽默風趣 很好聊天 聊天起來不會很有壓力 如果有心事也可以和我說 我很樂意聽 個子矮了一點 但是顏值不差 最有自信的地方就是自己的胸肌 以前有練過體育 現在也固定會去健身或打籃球 身材精壯 體脂肪7% 肌肉線條明顯 胸肌 腹肌 二頭肌 該有的都有 平時也可以約出去運動 看電影和逛街 或者做其他的休閒活動^^ 會抽煙 但煙癮沒有很重 沒有其他的不良嗜好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菸味 我可以那一整天都不抽煙 如果你對我也有興趣的話 歡迎寄信給我^^ 請各位姊姊賞臉 信箱:i8rz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