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校外男徵女) 哈囉 感謝小編經營這個平台 也謝謝你的幫忙po文 北部人 在中南部唸書 所以主要是找尋也同樣在中或南部的女孩 22y/175/64 本身不容易胖的身體 配上愛運動的我 所以稍瘦 但線條均勻好看 有些許肌肉 不菸不酒不檳榔 個性溫柔體貼 好聊天 熟了就會發現我更多好玩的地方 不知道算不算幽默^^ 搞不好我的梗你覺得不好笑也說不定 長相應該有中上的程度 不過還是不要自己講 等妳來交換真相吧 現在單身 所以如果妳想找一個無話不談的伴 我可以是一個很好的對象 若不希望我影響到妳的生活我也不會打擾妳 看是要信內交流 還是line wechat都可以 在此主要是希望能找到穩定伴侶 享受彼此的體溫 傾聽對方的心跳 喜歡溫柔的對女生親密愛撫 看女生享受 潮紅的樣子 也喜歡將臉埋在女方的花瓣 挑逗妳的每一個細胞 興趣蠻多的 運動是其一 一有空就會打球或上健身房 歡迎有興趣的妳一同參與 再來就要屬看電影了 喜歡看恐怖片 愛情片 雖然看恐怖片偶爾也會被嚇得嫑嫑的 但就是想看 不知道我有沒有問題^^ 還有喜歡去尋找美食 看到網路上的推薦或有時心血來潮 就會突發奇想走一遭 有四輪 如果妳想和我一起來趟美食之旅 也非常樂意帶妳一同前往 個人滿注重衛生乾淨 所以希望妳也是個愛乾淨的女生 對女生的要求基本上就只有以上這一項了 所以有興趣的妳快來信吧 記得附上妳的簡單自介 等妳喔^^ onlyyour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